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大道通天》全集


《大道通天》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大道通天
外文名 Avenue borne
其它译名 醉酒当歌
出品时间 2011年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导    演 李大为、王子涵
编    剧 张晓亚
主    演 李光洁,吴秀波,殷桃,周海媚,郑玉,江雪,徐黄丽,王义钦,陶海
集    数 28集
每集长度 45分钟
类    型 年代情感
上映时间 2015年7月28日
制片人 张晓亚
剧情简介
民国时期,外地求学的酒坊传人吴皖忠接到一封电报,让他迅速赶回家中,见病危老母,回到家之后,他才发现这是父亲的一个阴谋,想让他和王家女子结婚,取得药酒“红粉佳人”的电影下载。“红粉佳人”佳酿重新出世也是吴皖忠自己的想法,但他不屑于此种亵渎爱情的行为,为此他离开家,到省城从小工做起,力图证明光明大道也能实现心中理想。就这样,在挫折和磨难当中,吴皖忠终于成功。日本人侵略中国,为了坚守民族的信念,为了家、国、天下,吴皖忠把“红粉佳人”美酒变毒药,让这些刽子手在幻梦中走向灭亡。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大道通天》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大道通天》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