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冰与火的青春》全集


《冰与火的青春》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冰与火的青春
出品时间:2014年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青岛、韩国
首播时间:2015年7月12日
导    演:潘镜丞
主    演:贾乃亮,杜淳,颖儿,刘烨,熊乃瑾,彭博,戴航
集    数:46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都市青春剧
制片人:倪君
艺术总监:梁振华
总制片人:梁振华
总编剧:梁振华
编    剧:李花,秦文,王一波
首播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剧场:金鹰独播剧场
接    档:偏偏喜欢你
剧情简介
1998年,金融危机爆发之际,执掌康荣企业的江长恩趁机收购高氏企业,致使高氏企业掌舵人高启良走上绝路。十五年后,更名为罗浩的高启良之子,潜入康荣。江长恩之子江焱接连遭遇父亲入狱、江家破产、母亲病倒的现实,一夜之间坠入了命运的冰窟,不得不进入康荣证券,从最基层的股票经纪人做起。处处碰壁的江焱第一次体会到了人情冷暖和成长的阵痛。表面冷漠、内心善良的夏冰给予了江焱在逆境中最暖心的帮助,两颗心越走越近。此时,江焱的朋友们也在经历着绚丽却现实的青春,分分合合,劫波历尽,经历了一次生死危机、一场天灾人祸后,终于明白生命的意义,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江焱和夏冰重续前缘,江焱与罗浩也一笑泯恩仇。一群正青春的年轻人携手写下他们最灿烂无悔记忆。
幕后花絮
1、该剧是贾乃亮与颖儿继《最美的时光》后的第二次合作。
2、录制主题曲《青春你好》时,颖儿录制了一遍就过。
3、为了更好地演绎性格沉静的夏冰,原本大大咧咧的颖儿在片场甚少玩笑。杀青时,颖儿走到角落更是禁不住落泪。
4、拍摄期间,该剧还特别前往韩国仁川G-TOWER、NC国际城、《浪漫满屋》取景地——富平洞、《来自星星的你》取景地——首尔的酒吧弘大红酒工坊等地拍摄。
5、据悉,该剧服装多变,颖儿每天在片场就要更换六到七套服装。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冰与火的青春》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冰与火的青春》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