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我的宝贝》全集


《我的宝贝》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我的宝贝
外文名:My Baby
其它译:名俏妈萌爸的甜蜜时光
出品时间:2013年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拍摄地点:北京
首播时间:2015年7月3日 江苏卫视
导    演:徐纪周
编    剧:裴文、陆江、贺菁
主    演:佟大为,姚笛,刘天佐,徐翠翠,李依玲
集    数:32集,27集(TV版)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都市爱情
制片人:田荣、张世平、袁飞宇、周杰
剧情简介
 刘若男和袁晓凡是一对女强男弱的夫妻。时时吵吵闹闹,离婚常挂嘴边。袁晓凡的好友,求子心切的郭伟达为了帮老婆杨琳完成歌星梦,配合经纪公司炒作,没想到真的炒火了杨琳,而他的事业自此一蹶不振。意外怀孕的刘若男经历了匪夷所思的孕期诞下女儿,袁晓凡“不务正业”当起了全职奶爸,夫妻俩人的战争正式拉开帷幕。小凡用独创的科学养育法和事业萎靡的郭伟达合伙办起了日托小班。若男无法接受小凡的所谓“事业”,两人对彼此心灰意冷。老人们为了阻止他们离婚办法用尽,俩人在和父母的对战中终于明白:婚姻是责任,是共同维系。杨琳发现怀孕,经历过才知道什么最该珍惜,杨琳最终放弃所谓“星途”回归家庭。最终,因为孩子而找到自身价值的郭伟达和袁晓凡两个男人,与各自的那位最适合自己的老婆都行走在幸福的婚姻之路上。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我的宝贝》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我的宝贝》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