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后海不是海》全集


《后海不是海》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后海不是海
出品时间:2015年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昆明、大理
首播时间:2015年6月14日
导    演:韩晓军
编    剧:段威
主    演: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左小青,张晞临,尤勇,免费电影涛,孙浩,胡军,柯蓝,姬他,付枚,姜冠南,熊睿玲,刘伟,石琳,张思乐,夏海洋
集    数:40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情感悬疑剧
上映时间:2015年6月14日
制片人:张驰、郭现春、宗伟、张鹏
类    型:言情剧、家庭剧
剧情简介
在民政局工作的石墨,是一名普通干部,善良的他收养了毒贩的女儿,同时向所有人隐瞒了孩子的身世,并将其抚养成 人,一家四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但当毒贩霍忠实刑满释放后,因为误会向石墨展开了一系列疯狂的报复,致使原本的平静生活掀起波澜。面对霍的丧心病狂,妻子的不信任和误会、儿女的不解和怨怼,石墨始终坚强地默默承受着,他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化解矛盾、保护妻子和儿女,几经波折,终于赢得了所有人的理解,展现了亲情的伟大。随着真相大白,懊悔不已的霍忠实也在自责中结束了一切。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石墨一家人畅想着以后,夫妻二人告诉孩子,尽管未来的路很艰难,但是一定要勇敢坚强地面对,走完精彩、无悔的人生。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后海不是海》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后海不是海》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