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坐88路车回家》全集


《坐88路车回家》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坐88路车回家
外文名 ON OUR WAY HOME
出品时间 2014年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 江苏南京
首播时间 2014年12月24日
导    演 李路
编    剧 薛志华
主    演 张博,刘威葳,张凯丽,许文广,方芳,阚犇犇,田野,马京京,陈国坤
集    数 40集
每集长度 45分钟
类    型 当代都市
上映时间 2015年5月5日
制片人 李路、贾力维、王茜
上星时间 2015年5月5日
剧情简介
八十年代黄元帅是整条街的红人,他被选去读军校还将与女友李美丽订婚。在黄家为他举办的庆祝会上,大哥突发急病离世。黄元帅父母早逝,是大哥将他养大。大哥与妻子半年前离婚,妻子离家而去。黄元帅思转业回老家当了一名88路车司机。李美丽的父母不同意她与黄元帅来往,黄家的三个孩子也视李美丽为坏女人,他们最终分道扬镳。李美丽嫁给了更好的追求者,黄元帅面对打击心情低落,疏忽了对孩子们的看管。孩子在家里玩火把房子给烧了,他们陷入无家可归的困境。黄元帅带着孩子们搬进了单身女教师高山家暂住。高山原本安逸的生活被房客们打乱。同一屋檐下住了两家人,他们有着完全不同的背景和习惯,矛盾不断。高山想将房客赶走,房客用尽心机要留下。临时家庭在矛盾中 共同承担着抚养孩子的责任,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坐88路车回家》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坐88路车回家》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