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虎妈猫爸》全集


《虎妈猫爸》全集 - 内容介绍:

【剧 名】: 虎妈猫爸
【又 名】: Tiger Mom
【导 演】: 姚晓峰
【编 剧】: 申捷
【主 演】: 赵薇 / 佟大为 / 韩童生 / 潘虹 / 董洁
【类 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地 区】: 中国大陆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集 数】: 45集
【简 介】:

          虎妈猫爸(赵薇&佟大为 饰)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求学奋斗扎根北京,房价飙升前买了房,摇号受限前买了车,夫妻恩爱事业小成,娇女(纪姿含 饰)一枚聪明可爱,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00后的闺女要上学……
        前一秒还傻乐欣赏女儿幼儿园表演,后一秒就发现闺女不知何时已全面落后,自小争强的虎妈抓了狂。找关系、抢指标、学区房、蹲坑班……原本未留意的疯狂世界也一夜间涌来,彻底点燃虎妈的焦虑。
       “咱们要为女奋斗! ”“谁说过快乐就好?! ” 夫妻俩教育路线大辩论……首轮下来自然是爱老婆的猫爸跟着虎妈跑,开启战斗模式的虎妈拽着闺女冲。
        但虎妈越跑越远,猫爸越来越不认识枕边人,更有单身狼爸(韩青 饰)、初恋女友(董洁 饰)插入捣乱,夫妻危机暗生。
        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姑姑舅舅也不安生,各执一词各个发声,孩子上学,全家炸锅。
        虎妈猫爸该如何突围?两个人又能否回到从前?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虎妈猫爸》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虎妈猫爸》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