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15偶像剧《7个朋友》更新第16集


2015偶像剧《7个朋友》更新第16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七个朋友
外文名 Seven Friends
其它译名 友谊的真谛
出品时间 2012年
制片地区 中国台湾
首播时间 2014年1月25日
导    演 张哲书
编    剧 乌奴奴、夏佩尔
主    演 付辛博,刘忻,任容萱,陈奕,沈建宏,唐振刚,傅颖
集    数 30
每集长度 45分钟
类    型 爱情,时尚,青春,剧情
制作时间 2012年6月-10月
主题曲 《北鼻麻吉》
剧情简介
血气方刚的阿泽(秦永泽)与自命不凡的Abel(郑亚伯),在他们十七岁的那一年,因为同时喜欢心彤(屈心彤)而变成了宿敌,两人有如火水一般,容不下对方的存在,甚至爆发冲突,因而导致三人在毕业之后各奔东西,形同陌路。七年后,在网络作家结人(董洁人)偶然的穿针引线之下,三人意外重逢,过去未能化解的心结,又再度纠缠着他们。Abel摇身一变成了心彤的上司,他为了报复当年的事,要求心彤签下一份特殊的朋友契约,让心彤无法摆脱他,这份合约成了阿泽、Abel与心彤三角战争的导火线,除了无辜的结人之外,他们还连带将心彤的同事简明勋、娜娜(傅真希),以及阿泽的死党叶子(古君叶),也一并卷入了这场风波之中。于是,在爱情、友情、恩怨中纠葛不清的这七个朋友,交织出了一段复杂难解的感人故事。


【下载地址】

7个朋友01.rmvb
7个朋友02.rmvb
7个朋友03.rmvb
7个朋友04.rmvb
7个朋友05.rmvb
7个朋友06.rmvb
7个朋友07.rmvb
7个朋友08.rmvb
7个朋友09.rmvb
7个朋友10.rmvb
7个朋友11.rmvb
7个朋友12.rmvb
7个朋友13.rmvb
7个朋友14.rmvb
7个朋友15.rmvb
7个朋友16.rmvb

2015偶像剧《7个朋友》更新第16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偶像剧《7个朋友》更新第16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