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全集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出品时间:2014年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旅顺,上海车墩
首播时间:2015年4月2日
导    演:简川訸
编    剧:郝岩
主    演:闫妮,张博,辛芷蕾,高峰
集    数:36集
类    型:谍战
上映时间:2015年4月2日
制片人:吴毅
剧情简介
1937年,日军的铁骑在中华大地上肆虐。中 共地下党员夏家河带着电台前往沦陷区大连,赴交通站接头时,意外碰见当年的初恋女友王大花,王的丈夫唐全礼误以为两人旧情复燃,打乱了夏的计划,两人同时被捕入狱,入狱前夏将电台托付于王大花。王大花倾其家产欲救出两人,但丈夫却蒙冤而死,得救的只有夏家河。对夏抱有成见的王大花稀里糊涂将电台带至大连,引出重重危机,几经辗转终于成功交付免费电影。王大花为谋生,在大连开起饭店,与夏家河所开的诊所共处一街,两人逐渐从冤家到相依相帮,历经磨难,屡次完成革命任务,立下奇功。在夏家河的引导下,王大花终于从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成长为一个坚定的免费电影战士。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