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神探包青天》全集


《神探包青天》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神探包青天
外文名:Detective Justice Bao
出品时间:2013年5月
首播时间:2015年4月15日
导    演:钱雁秋
编    剧:钱雁秋
主    演:张子健,于震,淳于珊珊,钱雁秋,曲栅栅,钟卫华,靳德茂,张树平,韩含,于函冰,梁凯
集    数:41集
每集长度:约43分钟
类    型:古装,悬疑,断案,推理,历史
制片人:高金玺
剧情简介
宋真宗年间,皇妃李珏身怀太子即将分娩。襄阳王定下“狸猫换太子”的毒计,以剥了皮的狸猫将太子盗出。内宫宿卫包铁山,率卫士血战夺嫡,背负太子千里驱驰,与襄阳王及麾下杀手殊死拼杀,最终以身殉职。三十年后,新皇赵桢登基,刘太后与襄阳王视其为眼中钉,定计将之除掉,此时,包铁山之子包拯也已长大成 人,任定远县令,是一位忠勇耿直,清正廉明的好官。包拯在半路偶遇遭到襄阳王杀手袭击的皇帝,将之救起,一路护驾,躲避追杀,并利用自己的智慧最终粉碎了刘太后和襄阳王的阴谋。仁宗皇帝终于得知,包拯便是救命恩人包铁山的儿子。他力排众议,破格提拔包拯为宰相,兼开封府府尹,追查刘太后和襄阳王。包拯临危受命,决心大展抱负,剪除奸党,澄清宇内。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神探包青天》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神探包青天》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