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csic鉴识英雄》更新第13集


《csic鉴识英雄》更新第13集 - 内容介绍:

鉴识英雄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Center/i Hero
类型 偶像剧
导演 赖孟杰、张修诚
主演 王识贤、周孝安、蔡淑臻、豆花妹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国语
集数 13集
每集长度 90分钟(含广告)
制作
制作公司 超人睿奇制作有限公司
播映
首播频道 中视数位台
播出国家/地区 台湾
播出日期 2015年4月10日-2015年5月22日
《鉴识英雄》,受美国 CSI 影集的启发, 大胆尝试华人的故事、华人的推理世界, 以开拓新剧种、新视野的态度面对挑战!
《鉴识英雄》,抛开传统旁白描述的「类戏剧」模式, 抛开平淡肃穆的「纪录片」呈现手法, 独家引进美国好莱坞制作规格, 讲究科学精神, 强调台湾在地故事,以风趣、幽默、突破传统的戏剧推理方式, 加上偶像式的英雄角色, 开创台湾新「影集式偶像剧」!
《鉴识英雄》, 历时五年筹备规划, 斥资 500 万元,独家打造 300 坪鉴识中心场景, 从 3D 设计图到实景搭设,辅以专业细腻的灯光、摄影, 媲美好莱坞级的特殊化妆技术与特效呈现细腻真实的实境演出,都将撼动你的视觉神经!
《鉴识英雄》单集实花预算高达 400 万元, 总制作费更突破 5000 万! 13 个刑事案件,一集一单元,以季为单位, 重金打造华人推理影集新风貌!
 


【下载地址】

csic鉴识英雄01-02.rmvb
csic鉴识英雄03-04.rmvb
csic鉴识英雄05-06.rmvb
csic鉴识英雄07-08.rmvb
csic鉴识英雄09-10.rmvb
csic鉴识英雄11-12.rmvb
csic鉴识英雄13.rmvb

《csic鉴识英雄》更新第13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csic鉴识英雄》更新第13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