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极品新娘》全集


《极品新娘》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极品新娘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上海好剧影视发行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发行公司:上海好剧影视发行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1月30日 江苏综艺频道
导    演:梁胜权 黄俊文 成志超
编    剧:少波
主    演:李沁,金世佳,邵美琪,黄文豪,高洋,应昊茗,陆昱霖,徐海乔
集    数:40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剧情,搞笑,古装
制片人苏:降雨(总制片人)、林娜、林国华(执行制片人)
剧情简介
“豆腐西施”唐豆豆大龄未嫁,她坚信只有识她懂她爱她的一品郎君才值得付出真爱!一场突如其来的官司险些让唐家家破人亡,幸得孔家庄庄主出手相救。庄主夫人古湘萍看中唐豆豆,为长子柏南提亲。柏南自小有神童美誉,人品才华俱佳。未料洞房花烛夜,神童竟变成了只有八岁智商的傻子。唐豆豆气炸了,新婚之夜母狮发威,跑回唐家。面对唐父当场病发、母亲又将彩礼钱输光,豆豆无奈之下与湘萍订下一年之约。柏南对豆豆屡屡痴心纠缠,笑闹之间情愫暗生。豆豆发现柏南的脑病另有隐情,决定查出真相。婆婆湘萍却一反常态,暗中操纵,豆豆由此陷入一个又一个生死危机!精怪古怪的豆豆与柏刚、万全突破重重艰险,治好了柏南。却没想到一场大火,让柏南完全忘记了与豆豆经历过的一切。豆豆化解重重危机,唤回柏南的记忆,重新找回自己的一品郎君[3] 。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极品新娘》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极品新娘》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