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寒冬》全集


《寒冬》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寒冬
外文名:HAN DONG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春秋鸿电视剧投资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大连,旅顺
发行公司:春秋鸿电视剧投资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3月28日
导    演:吴锦源
编    剧:林和平
主    演:吴奇隆,罗海琼,姚刚,赵亮,景岗山,蔡妍,谢君豪,刘冠翔
集    数:36集
每集长度:45分
类    型:谍战,年代
上映时间:2015年3月28日
制片人:温智伟,祝力强
剧情简介
抗日战争时期的东北三江市,中 共地下组织被破坏,潜伏在伪警察局中的地下党员邓子华掩护自己的上级于德江撤离。脱险后的于德江查找叛徒。苏联情报员萨拉丽娃与邓子华取得联系,邓子华巧妙地掩护了前来接头的萨拉丽娃,并顺利地与萨拉丽娃接上了头。上级党组织交给三江市地下党一个名为“猎犬计划”的任务,目的是在苏联的配合下,得到日军东宁军事要塞的图纸。邓子华勇敢地牺牲了自己,把敌人的视线引开,萨拉丽娃将这份重要的图纸交给了苏联情报机关。一九四五年八月九日,苏联红军全线向中国境内的日军发动进攻,被日军称为“东方马其诺防线”的东宁要塞,被苏联红军摧毁,赢得了战争的胜利 。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寒冬》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寒冬》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