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无敌铁桥三》全集


《无敌铁桥三》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无敌铁桥三
其它译名:铁桥三传奇
出品时间:2013年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拍摄地点:横店,佛山,无锡
首播时间:2014年7月24日 安徽影视频道
导    演:何澍培
编    剧:樊城
主    演:释小龙,蔡文静,陈雅丽,马文龙,郑晓东,王洪祥
集    数:40集
类    型:近代传奇
上映时间:2015年3月12日 广东/河南卫视
剧情简介
清末广州,梁坤在襁褓中时,与父亲梁根发和母亲崔明秀遭到清政府的围捕。崔明秀带着儿子与《佛光瓷谱》先行逃离,梁根发在识破凶手是小师弟孙腾蛟时死于非命。十八年后,梁坤与师父江行远学习制瓷技术。江行远有意将女儿江琳儿嫁给梁坤,却遭到外甥赵乾的嫉妒。
自斗瓷大会后,一直觊觎瓷谱的孙腾蛟发现崔明秀和梁坤踪迹。崔明秀招来杀身之祸,江行远也惨死家中。坠河的梁坤大难不死,与觉因和尚潜心习武,并与安青鸾日久生情。报仇心切的梁坤到码头做苦力逐渐查明:那桂宝的陷害,孙腾蛟的挑战和赵乾的出卖。
就在真相大白时,梁坤被诬杀害安青鸾之父安豹。情人反目,琳儿逃离那府后杳无音讯,自己锒铛入狱。梁坤面对困境,自创铁线拳,与幕后真凶那桂宝背水一战。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无敌铁桥三》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无敌铁桥三》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