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听见幸福》更新第20集


《听见幸福》更新第20集 - 内容介绍:

【剧 名】:听见幸福
【主 演】:王传一  任容萱  威廉
【地 区】:中国台湾
【日 期】:2015-1-12 1:36:04
【周 期】:每周日 播出
【简 介】:聽見幸福》(英語:Someone Like You ),原劇名為《天亮說愛你》。2015年三立華人電視劇週六十點檔系列的第三十四部作品。由王傳一、任容萱、邵翔、雷瑟琳、威廉領銜主我演。
故事大綱
 飛天谷中,陳禹希(任容萱飾)目送著登上纜車前往峽谷的遊客們,一邊用隱藏的耳mic跟媽媽(苗可麗飾)報告剛從遊客身上打探到的情報,目的是為了打造『神蹟』,吸引更多慕名而來的信徒,為弟弟籌措醫療費。
 方展丞(王傳一飾)與未婚妻梁洛涵(任容萱飾)在前往拍婚紗的路途中不幸發生意外,梁­洛涵從此再也沒醒來,方展丞也因此失明…二年後,為了闢清失明的傳言,方展丞第一次巡視櫃位,無意間聽見「梁洛涵」的聲音,他尋著歌聲找去,卻意外遇見體驗spa的陳禹希­;百貨集團合夥人沈威廉(威廉飾)擔心陳禹希在記者面前亂爆料,於是到陳家解釋誤會,並探聽這位和梁洛涵長相一模一樣的女孩,卻意外發現陳禹希的護理背景,決定高薪聘請她­當方展丞的私人看護。
 陳禹希到新僱主家報到,準備開始盲人看護工作,不料卻發現這個人竟然是曾被她當做「偷窺狂」的方展丞?!兩人關係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彼此漸漸互相瞭解,互相扶持。陽光俏皮的禹希,和溫柔婉約洛涵個性截然不同,卻在不知不覺中牽引了展丞內心中的漣漪。


【下载地址】

听见幸福01.rmvb
听见幸福02.rmvb
听见幸福03.rmvb
听见幸福04.rmvb
听见幸福05.rmvb
听见幸福06.rmvb
听见幸福07.rmvb
听见幸福08.rmvb
听见幸福09.rmvb
听见幸福10.rmvb
听见幸福11.rmvb
听见幸福12.rmvb
听见幸福13.rmvb
听见幸福14.rmvb
听见幸福15.rmvb
听见幸福16.rmvb
听见幸福17.rmvb
听见幸福18.rmvb
听见幸福19.rmvb
听见幸福20.rmvb

《听见幸福》更新第20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听见幸福》更新第20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