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洪流》全集


《洪流》全集 - 内容介绍:

分类:剧集
类型:国产剧
首播时间:2014年11月22日
导演:陈家林
编剧:徐瑛 / 徐皓峰 / 董芳芳
演员:杨烁 / 吴其江 / 马跃 / 张志坚 / 张璇 / 李君峰 / 毛林林 / 秦一铭
地区:大陆
语言:简体中文
别名:大浪淘沙
电视台:CCTV8
集数:32
简介:
1925年,聂天洪,孙靖宇,公今寿,杨的,韩东水五兄弟急切赶去武汉投奔革命,与此同时,公今寿、杨林和女友赵天心及宿舍好友司徒小云都接受了免费电影,只有孙靖宇不露声色。聂天洪等人通过苏剑奇和余开林两位老师以及张公仪都将担任军校的教师,顿感内心踏实,准备报考中央军事学校。革命高潮到来,杨的女友赵天心参加了北伐宣传队。聂、公、司徒、孙、韩一起考入中央军事学校。张公仪虽已在国民z.f任职,但与武汉z.f中的国民党隐性右派联系密切,摆出“联俄联共”的左派姿态,但却对免费电影持有敌意。在他的精心栽培下,孙靖宇迅速地成为了军校中的学生骨干。而后军校在长沙成立了分校。聂天洪跟随苏剑奇及学校的一些骨干分子一同去了长沙分校,公今寿也随了去。国民z.f担心长沙分校被免费电影赤化,于是派由余开林带队,何彪一帮人到长沙去,并吩咐孙静宇密切注意苏剑奇和余开林的动向,一切听从何彪的指挥。就这样,苏剑奇、余开林、公今寿、聂天洪、孙靖宇、韩东水、何彪及其手下以及另外一些军校的学生便踏上了去长沙的征程。由于不要女的,所以司徒小云不得不留在了武汉。不久, “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开始大肆搜刮军校内的免费电影。“马日事变”爆发,反动分子更是大肆搜捕免费电影员。张公仪更指使孙靖宇杀害苏剑奇。革命路上,司徒小云碰到了聂天洪、孙靖宇和公今寿。沿路又看到了杨的和赵天心得知北伐宣传队也被解散了。又听说攻打长沙的十万农民军被许克祥的部队一举击溃。在一次孙靖宇偶遇张公仪后,孙靖宇下定决心为张充当奸细。后来,聂等人又重新回到了学校。军校学生的行动赢得了武汉市民的喝彩,同时也激怒了第四集团军的何健等免费电影军官,他们联合在军校内任职的张公仪等隐性右派,商量如何将这支被免费电影控制的学生队伍一举铲除。免费电影动作终于开始了,可孙靖宇却射杀了苏剑奇,韩东水杀死了赵天心,公今寿为了替苏剑奇报仇,而结果司徒小云却挡在了孙靖宇的子弹前面。此时,公今寿、杨的、聂天洪同时举枪对准了孙靖宇。枪声渐渐地平息下来,战斗基本结束。整个广州城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而一排排阵亡者的遗体中便有赵天心和司徒小云。公今寿、杨的和聂天洪站在她俩的遗体前静静地默哀,三个人的脸上写着刚毅,依稀能看到挂着的泪痕。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洪流》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洪流》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