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我和我的他们》全集


《我和我的他们》全集 - 内容介绍:

分类:剧集
类型:国产剧
首播时间:2014年10月28日
导演:陶玲玲
编剧:杜诗筠
演员:陈小艺 / 许亚军 / 万妮恩 / 张大静 / 杨子骅 / 戚九洲 / 刘红雨
地区:大陆
语言:简体中文
电视台:深圳卫视
集数:36
简介:
医院楼顶平台,身患癌症的工程师赵志平纵身跳下……没想这自私的一跳非但没有解脱,反倒让妻子叶子和主治医师顾汉梁同时陷入绝境。他们一个是热爱生活、阳光乐观的幼儿教师,刚刚背着婆婆拆兑好医疗费尚未喘息却再次面临危在旦夕的丈夫;一个是自命不凡、高傲冷峻的海归博士,为救人决然放弃国际医学大会却被竞争对手洪峰占据大外科主任的制高点。谁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叶子的表妹、报社记者董芊芊紧抓“患者自杀”一事不放,并将顾汉梁的言论独家曝光。面对眼中钉深陷官司门,洪峰一边趁机挑唆原本就捉肩见肘的赵家状告医院获得巨额赔偿,一边鼓动邝院长让顾汉梁登报道歉平息医患纠纷,这让本来就很紧张的医患关系陷入僵局。眼看双方就要对簿公堂,死里逃生的赵志平凭良心说出事情,叶子暗自欣慰,顾汉梁则大跌眼镜。两个看似永远都不会有交集的人就这样卷入彼此的生活……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我和我的他们》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我和我的他们》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