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绝地枪王》全集


《绝地枪王》全集 - 内容介绍:

分类:剧集
类型:国产剧
首播时间:2014年10月25日
导演:张多福
演员:于毅 / 周扬 / 张鲁一 / 孙松 / 王建国 / 贺韵馨
地区:大陆
语言:简体中文
电视台:天津卫视
集数:37
简介:
那五常是满族后裔,闻名长白山的神枪猎手。师傅杠爷希望他能够继承自己的衣钵成为长白山地区首屈一指的萨满大祭司。可是一切随着日军讨伐队进山扫荡改变了。那五常在一次狩猎时无意中闯入了日军讨伐队对某抗联队伍的围剿中,他凭借精准的枪法将女战士傅兰成功解救,与日本鬼子结下了梁子。随后,日本鬼子为报复那五常,将他爷爷杀害,毁了家园,侵占了猎场,他宁静的世界被彻底地颠覆了。他放弃了爷爷的遗愿,违背祖训操起猎枪,使用一切猎杀技能开始了对日本鬼子的复仇。在与抗日武装、抗联队伍的接触中,那五常日臻成熟,从见鬼子就杀到有节奏、有步骤、有计划、有重点地清剿日寇,令侵略者闻风丧胆。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绝地枪王》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绝地枪王》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