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战旗/战火青春》全集


《战旗/战火青春》全集 - 内容介绍:


战旗,由毛卫宁执导,上海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一部大型的偶像战争电视剧。讲述特战大队队长金戈婚礼之日被日军所害,母亲惨死,新婚妻子柳文婷投河,金戈立志要为妻母报仇。免费电影员戴金花奉命护送其去往敌后根据地。两人合力在敌后打响“抗日先锋第九大队”的名号。日军欲实施灭绝人性的“死海计划”,此时柳文婷意外出现,金戈年少好友钱柏豪也随之现身,两人竟以“夫妻”相称。种种谜团扑朔迷离,金戈与金花务必要赶在日军动手前破坏“死海计划”,一场争分夺秒的战斗就此展开。2012年11月18日《战旗》在江苏卫视首播。
中文名战旗制片
地区内地
首播时间2012年11月16日 江苏卫视
导 演毛卫宁
编 剧王成刚
主 演王雷,王媛可,蒋毅,张曦文集 数33集
类 型战争,偶像,爱情

剧情简介
这部战争剧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国民党撤出华北,国民党高级军官金戈冒死回到东安城内,想要接走自己的母亲和新婚妻子柳文婷。但日军已然进城,柳文婷被逼自尽,金戈被抓。我党地下工作者救出金戈,希望他能前往根据地,运用自己的军事知识与八路军共同抗日。然而金戈对八路军的作战能力持怀疑态度,他选择独自留在东安城附近杀鬼子。一次偶然的不打不相识,金戈遇到了我敌后抗日游击队队长戴金花,与他们一起击退了鬼子。从最初的互相看不上眼,到一起浴血奋战,金戈从戴金花身上看到了真正的抗日精神。他们成为一支活跃在敌后的抗日武装,极大地牵制了龟井的军事力量。1945年,日军在各个战场上节节败退,龟井想要在东安城实施“死海”计划,全城百姓生命安危悬于一线,金戈与金花带领队员潜入东安城,最终成功制止了“死海”计划,共同迎来了抗日胜利的曙光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战旗/战火青春》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战旗/战火青春》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