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谈判冤家》全集


《谈判冤家》全集 - 内容介绍:

【剧 名】: 谈判冤家
【导 演】: 杨磊
【编 剧】: 金子
【主 演】: 王雷 / 陈数 / 韩青 / 张鲁一 / 张丹妮 / 孟召重 / 谢园 / 张小磊 / 马澜菲 / 武强
【类 型】: 剧情
【地 区】: 中国大陆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首 播】: 2014-09-30(中国大陆)
【集 数】: 36集
【集 长】: 45分钟
【简 介】:   关蜜是家地产公司的公关经理,事业成功生活幸福。在十周年结婚纪念日当天,丈夫万杰突然失踪,留给她一笔巨额欠款。关蜜的生活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焦头烂额的关蜜遇到前来追债的设计师罗铮,在一起寻找万杰的过程中,两人产生了微妙的情感。罗铮替关蜜解决了债务并进入了关蜜所在的公司,两人接到公司下达的任务,动迁关蜜的婆婆姜玉珍所在的小区。姜玉珍因关蜜平时疏于照顾家庭,对关蜜颇有微词。面对针锋相对的婆婆,关蜜拿出专业的谈判技巧,与姜玉珍你来我往数个回合,婆媳俩也在谈判过程中逐渐互相理解和亲近。在与姜玉珍和罗铮接触的过程中,关蜜从一个完全不懂生活的职场女强人,蜕变成为一个懂得为他人着想,热爱家庭的成熟女性。而罗铮也从工地包工头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设计师,并最终赢得了关蜜、姜玉珍及关蜜女儿的认可后成为她们的家人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谈判冤家》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谈判冤家》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