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勇敢的心》全集


《勇敢的心》全集 - 内容介绍:

分类:剧集
类型:国产剧
首播时间:2014年08月21日
导演:郭靖宇
编剧:郭靖宇
演员:杨志刚 / 杜晓婷 / 于毅 / 刘芊含 / 巨兴茂 / 牛北壬 / 肖茵 / 江涛 / 松原 / 马赫
地区:大陆
语言:简体中文
别名:天下第一军
电视台:北京卫视 江苏卫视
集数:60
简介:
电视剧《勇敢的心》由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完美建信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出品。霍啸林得罪了保安司令赵金虎,逃出西阳。赵金虎化妆成土匪杀了霍啸林全家。霍啸林拜师习武伪装使诈,在梅姑娘的配合下刺杀了赵金虎。霍啸林与梅姑娘有情却无法一起逃走,从此天各一方。霍啸林闯荡江湖,在汉口变成了一个为了生存可以随时杀人的黑帮。梅姑娘如幻影般出现又如在梦境中消失,只有当霍啸林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才能发现梅姑娘的存在。结识了**人韩亲仁,霍啸林终于明白自己走上了歧途,他决定带着全家离开汉口回热河老家。1933年热河抗战爆发,霍啸林不忍看着中华大地惨遭侵略者铁蹄践踏,成立热河义勇军,天下闻名。韩亲仁、梅姑娘都来到热河,以不同形式支持着抗日义勇军。日本侵略者专门从东京调来生化部队,对付他们永远无法战胜的霍啸林。为了让全世界都知道面对侵略者的屠刀有人在抵抗,霍啸林决定抛妻弃子、以身报国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勇敢的心》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勇敢的心》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