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义勇义勇》全集


《义勇义勇》全集 - 内容介绍:

分类:剧集
类型:国产剧
首播时间:2014年09月02日
导演:宫晓东
编剧:步向东
演员:巍子 / 张洪睿 / 赵春羊 / 刘芊含 / 俞颖
地区:大陆
语言:简体中文
别名:老北风
电视台:辽宁卫视
集数:30
简介:
1905年,日俄战争日本战胜结束,这场发生在中国东北的两国战争,极大的膨胀了日本军国主义者的野心!他们利用战后取得的满洲铁路控制权,加快了对中国东北的侵略步伐。平民子弟张天海,生长于辽西大地,依靠协助东家贩马为生。一次,从蒙边城贩马返回的时候,与满铁守备队的日本士兵发生冲突,后被诬陷通匪,不得不逃离家园躲到蒙边城谋生。多年的艰苦放牧生活,磨练了张天海性格的同时,也让他看明白了日本人对满洲大地的狼子野心。九一八之后,张天海依然回到辽西故乡,并且带着自己的兄弟耿金锁、蓝玉奴等人,组建一支抗日队伍,并且加入了黄显声将军组织的抗日义勇军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义勇义勇》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义勇义勇》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