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青春无极限》全集


《青春无极限》全集 - 内容介绍:


分类:剧集
类型:国产剧 / 剧情
首播时间:2014年05月12日
导演:陶玲玲
编剧:吴龙海 / 王闯
演员:潘粤明 / 李彩桦 / 朱孝天 / 孙强 / 李羲儿
地区:大陆
语言:简体中文
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
集数:38
简介:
林康辉原是个小老板,蔡铭振是来自台湾的富家子弟,他俩虽然经历不同,都几乎在一夜之间成了穷光蛋。在遭受苦难后,两人皆不气馁,一心寻找创业机会,而且都看好在闽南乡村搞有机种植,因此阴差阳错碰到一块,艰辛地进行一场“ 绿 色革命”。女主角程雨欣和林康辉是一对欢喜冤家,在磕磕碰碰中互为吸引,最后成了 恋人。这是一部有关青春、创业、爱情的故事,是属于年轻一代的“中国梦”,本剧通过年轻人之间别具一格的创业和爱情故事,着力倡导绿色有机生活的同时,让人对生活充满自信,对真爱和真情更加珍惜。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青春无极限》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青春无极限》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