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大当家》全集


《大当家》全集 - 内容介绍:


分类:剧集
类型:国产剧 / 剧情
首播时间:2014年04月17日
导演:卢伦常 / 李文龙 / 刘国辉
编剧:张华标
演员:姚芊羽 / 翟天临 / 张晨光 / 郝平 / 谢祖武 / 谭松韵 / 周恒乐
地区:大陆
语言:简体中文
电视台:东方卫视
集数:55
简介:
出身贫寒的草根女子唐澜意外救下高智商孤独症少年程月亮,两人自此成为亦师亦母的忘年之交,更因此与银楼少东刘传一和银行家程逸飞结缘。转眼至一九三七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唐澜携手月亮智救卷入日本人命案的桂花香,初露头角的月亮被二叔程逸翔视为夺产的绊脚石,欲除之而后快。唐澜因义捐之事被日军抓捕,众人全力营救,怎料丈夫传一反致逃难身亡,挚友逸飞亦中枪病危,程家岌岌可危。义字当头的新寡唐澜与逸飞假结婚守护程家,却不知亡夫传一竟以神秘身份归来;国难当头,月亮勇救数百上千难民逃过日本人的大范围搜捕,更深入敌军情报机关冒险拯救危难之中的父亲……在这场国仇家难的危机中,亲情友情爱情的较量中,每个人都在努力成长和蜕变!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大当家》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大当家》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