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潘长江2011热播剧《能人冯天贵》31全集


潘长江2011热播剧《能人冯天贵》31全集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能人冯天贵
出品时间: 2010年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导演: 潘长江
编剧: 谷凯
主演: 潘长江,潘阳,宋佳宁,梁爱琪,朱晏,储智博
集数: 31集
类型: 喜剧
上映时间: 2011年4月11日
制片人: 潘长甬
首播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简介
  《能人冯天贵》是一部都市喜剧,该剧由潘长江、潘阳父女联袂出演。讲述了在“能人”冯天贵的帮助下,一群农民工的媳妇在城里艰苦创业,几经周折,最终让城里人另眼相看的奋斗历程。一个偶然的机会,冯天贵结识了农民工谭有德的老婆沈秀枝,这让他与妻子之间本来就不和谐的婚姻产生了更大的缝隙。但是,经过一系列曲折之后,两人之间的误会终归化解。并且在冯天贵的穿针引线下,农民工的媳妇们用她们的勤劳和真诚,渐渐成了城市社区服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潘长江2011热播剧《能人冯天贵》31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潘长江2011热播剧《能人冯天贵》31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