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10偶像剧《爱上男主播》30集全


2010偶像剧《爱上男主播》30集全 - 内容介绍:

◎片  名:爱上男主播
◎年  代:2010
◎国  家:中国
◎类  别:电视剧 
◎语  言:国语
◎字  幕:中文
◎文件格式:HALFCD2
◎导  演:张荣华
◎主  演:高 叶 饰 周一一   
      王亦凡 饰 曹砚   
      郭子千 饰 上官燕   
      刘 硕 饰 马路   
      张立昕 饰 娃娃   
      王碧儿 饰 庄静   
      赵梓博 饰 张诚军   
      文 静 饰 刘真

◎简  介:

平凡女生周一一原是购物频道主持人,经历了男友张诚军爱上自己好友庄静的打击之后,毅然调入濒临解散的999电台,与拥有很多怪癖的闷骚男马路搭档,主持一档收听率为零的栏目。而同时段的收听率都被1088电台的当红DJ微风纳入囊中。 周一一将微风当作自己事业上的假想敌,尽管她面对工作积极努力,却依然难逃电台解散,濒临下岗的命运。微风本名曹砚,虽然事业如日中天,但女友刘真离去留下的阴影在其心里始终挥之不去。周一一的活泼大方深得尤医生的喜爱,遂将儿子曹砚介绍给一一认识。两人一见面即是针尖对麦芒,搞得人仰马翻。当周一一得知曹砚就是尤医生的儿子时,更是大跌眼镜。而周一一的同居闺蜜上官燕和马路却是不打不相识……   

曹砚的冷漠击溃了刘真的期待,周一一的光芒却照亮了曹砚心底的漆黑,马路和上官燕也成了一对名副其实的欢喜冤家,张诚军与庄静也找回了遗失的美好。结局自然皆大欢喜,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拥有真爱的同时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宽容……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迅雷下载地址

2010偶像剧《爱上男主播》30集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0偶像剧《爱上男主播》30集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