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邓超 张嘉译2010都市剧《你是我兄弟》36集全


邓超 张嘉译2010都市剧《你是我兄弟》36集全 - 内容介绍:





中文名: 《你是我的兄弟》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导演: 刘惠宁
主演: 邓超,张嘉译,董洁
集数: 30集
类型: 爱情





《你是我的兄弟》剧情:


     继《半路夫妻》、《亲兄热弟》“亲情三部曲”系列的终极版《你是我的兄弟》把视角放在了普通百姓家,讲述了一家四兄弟在父母遭意外去世后,互相扶持成长,由于各自不同性格,历经不同成长道路中发生的事情。由彭三源、刘惠宁导演以及实力派创作班底联手打造。
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主要是围绕四兄弟的成长史展开的,是一部偏重讲述男人内心情感的戏,但董洁在剧中扮演的“一枝花”是万绿丛中那一点“白”。剧中作为高干,子弟的她,出身在大户人家,每次总是身穿一袭白衣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可以说是每个男孩子心目中“公主”。
  你是我的兄弟剧中邓超扮演的老二马学军从第一次与董洁扮演的“一枝花”相遇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她。这份爱来的有些猝不及防、有些魂牵梦绕、更有些宿命的意味,一旦爱上就不可自拔。他们两个在剧中演绎了一段新鲜惊艳的爱情故事。
  《你是我的兄弟》中的老二乍一看“有些混”,但重情重义,对感情绝对是坚定执着。他一次次的被 “一枝花”拒绝却仍不死心,然而董洁却因为邓超的“爱”备受委屈。其实他们之间早就相互心仪,老二的活力、聪明,甚至有点儿粗野的说话方式,都令“一枝花”心醉。但她却为了让他更好的生活一次次的拒绝了他的爱。最终为了让老二死心“一枝花”竟和张嘉译扮演的老大假扮起情侣,自己一人默默地承受着巨大的悲痛。
  从小光彩照人的“一枝花”在失去爷爷庇护后, 霎时间失去了几分神采,显得有些孤立无助。她一下掉进世俗的火坑,面对爷爷秘书母子的冷嘲热讽和欺骗让这位一直高高在上的“公主”领略到几分世态炎凉。工作后她又因为看不惯溜须拍马而不被领导看好,在经历过结婚、离婚等一连串挫折后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董洁扮演的女主角“一枝花”与兄弟二人间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一时间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兄弟间的离别、爱人间的诀别、亲人间的误解在他们三人间精彩上演着。最后,你会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兄弟还是那个兄弟,爱人还是那个爱人,只是生活却是这般无情。


【下载地址】

HDTV-MKV720P全集打包
全集打包 迅雷下载地址
MKV版全集打包 迅雷下载地址

邓超 张嘉译2010都市剧《你是我兄弟》36集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邓超 张嘉译2010都市剧《你是我兄弟》36集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