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3D电影 > 下载页面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左右3D版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左右3D版 - 内容介绍:

◎片  名 Solo: A Star Wars Story
◎译  名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港)/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索罗/游侠索罗/星战外传2
◎年  代 2018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动作/科幻/冒险
◎语  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5-10(洛杉矶首映)/2018-05-25(美国)/2018-05-25(中国大陆)
◎IMDb评分 7.1/10 from 116,759 users
◎豆瓣评分 7.0/10 22630人评价
◎片  长 2h:14m:46s
◎导  演 朗·霍华德 Ron Howard
◎主  演 阿尔登·埃伦瑞奇 Alden Ehrenreich
      艾米莉亚·克拉克 Emilia Clarke
      伍迪·哈里森 Woody Harrelson
      唐纳德·格洛弗 Donald Glover
      保罗·贝坦尼 Paul Bettany
      乔纳斯·索塔莫 Joonas Suotamo
      菲比·沃勒-布里奇 Phoebe Waller-Bridge
      沃维克·戴维斯 Warwick Davis
      坦迪·牛顿 Thandie Newton
      克林特·霍华德 Clint Howard
      伊安·肯尼 Ian Kenny
      理查德·迪克森 Richard Dixon

◎简  介

  在《游侠索罗》(暂译)中,影迷们将跟随“千年隼号”及银河系中最受爱戴的“恶棍”韩·索罗,迎来全新的银河系探险旅程。经过在黑暗危险的罪犯地下社会中的重重冒险,韩·索罗遇见了他未来强大的副驾驶丘巴卡、以及臭名昭著的赌徒兰多·卡瑞辛,共同展开了一场星战传奇中最不“正统”的英雄历程。


【下载地址】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3D左右]2018.1080p.3D.BluRay.Half-SBS.x264.DTS-FGT 22GB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左右3D版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左右3D版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