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3D电影 > 下载页面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左右3D版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左右3D版 - 内容介绍:


◎译  名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盗墓者罗拉(港)/古墓奇兵(台)/新古墓丽影
◎片  名 Tomb Raider
◎年  代 2018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动作/冒险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8-03-16(美国/中国大陆)
◎IMDb评分  6.8/10 from 55,444 users
◎豆瓣评分 6.3/10 from 53,519 users
◎片  长 118分钟
◎导  演 罗阿尔·乌索格 Roar Uthaug
◎主  演 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多米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
      沃尔顿·戈金斯 Walton Goggins
      吴彦祖 Daniel Wu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Kristin Scott Thomas
      汉娜·乔恩·卡门 Hannah John-Kamen
      尼克·弗罗斯特 Nick Frost
      德里克·雅各比 Derek Jacobi
      安东尼奥·阿克儿 Antonio Aakeel
      亚历山大·维尧姆 Alexandre Willaume
      杰美·温斯顿 Jaime Winston
      迈克尔·奥拜奥拉 Michael Obiora
      艾米丽·凯里 Emily Carey
      肯尼思·霍 Kenneth Fok

◎简  介

  劳拉(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饰)的父亲一生都致力于研究古墓,在劳拉尚且年幼的时候,父亲在一场冒险之中失踪了。一晃眼多年过去,劳拉一直拒绝承认父亲已死的消息,也拒绝接手父亲手下的商业帝国。

  一次偶然中,劳拉发现了父亲遗留下的冒险笔记,父亲希望劳拉能把这些资料付之一炬,但为了寻找父亲的下落,劳拉决定寻找笔记中记载的岛屿。劳拉找到了名为陆仁(吴彦祖 饰)的男子,两人结伴踏上了旅途。刚一上岛,劳拉和陆仁就遇见了一直和父亲作对的马赛亚斯(沃特·戈金斯 Walton Goggins 饰)以及他的雇佣兵团队。马赛亚斯一心想要找到古墓的踪迹,不惜杀死了不肯透露半点消息的劳拉的父亲,如今,劳拉亦落入了他的魔爪之中,会遭遇怎样的命运呢?


【下载地址】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左右3D版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左右3D版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左右3D版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