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3D电影 > 下载页面

《极限特工3》左右3D版


《极限特工3》左右3D版 - 内容介绍:

◎译  名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极限特工:终极回归/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归(港)/限制级战警3: 重返极限(台)/极限特工3
◎片  名 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年  代 2017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动作/冒险
◎语  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1-05(墨西哥)/2017-01-20(美国)/2017-02-10(中国大陆)
◎IMDb评分  5.3/10 from 41,975 users
◎豆瓣评分 5.7/10 from 65,410 users
◎片  长 107分钟
◎导  演 D·J·卡卢索 D.J. Caruso
◎主  演 范·迪塞尔 Vin Diesel
      甄子丹 Donnie Yen
      迪皮卡·帕度柯妮 Deepika Padukone
      吴亦凡 Kris Wu
      鲁比·罗丝 Ruby Rose
      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
      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托尼·贾 Tony Jaa
      托妮·科莱特 Toni Collette
      赫敏·科菲尔德 Hermione Corfield
      阿尔·萨皮恩扎 Al Sapienza
      艾斯·库珀 Ice Cube
      内马尔 Neymar
      罗伊·麦克凯恩 Rory McCann
      迈克尔·比斯平 Michael Bisping

◎简  介

  故事聚焦在由范·迪塞尔带头的的特工小队和以甄子丹为首的反派组织之间的对决。在这部作品中,迪塞尔饰演的特工凯奇不再是孤胆英雄,他将与一群出色的伙伴共同作战: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国安局特工,印度女星迪皮卡·帕度柯妮饰演的与凯奇颇有渊源的女猎人,凭借《吸血鬼日记》走红的妮娜·杜波夫扮演的技术专家,《女子监狱》女星露比·罗丝饰演的狙击手,中国当红偶像演员吴亦凡饰演的特工Nicks。
 







【下载地址】

《右键迅雷下载》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2017.3D.BluRay.1080p.HSBS-CMCT[国英双语/中英字幕/14.1G]

《极限特工3》左右3D版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极限特工3》左右3D版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