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3D电影 > 下载页面

《X战警:天启》左右3D版


《X战警:天启》左右3D版 - 内容介绍:

◎译  名 X战警:天启/变种特攻:天启灭世战(港)/X战警:启示录
◎片  名 X-Men: Apocalypse
◎年  代 201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科幻/奇幻/冒险
◎语  言 英语/德语/阿拉伯语/波兰语/古埃及语
◎上映日期 2016-06-03(中国大陆)/2016-05-09(伦敦首映)/2016-05-27(美国)
◎IMDb评分  7.3/10 from 159,088 users
◎豆瓣评分 8.0/10 from 142,747 users
◎片  长 144分钟
◎导  演 布莱恩·辛格 Bryan Singer
◎主  演 詹姆斯·麦卡沃伊 James McAvoy
      迈克尔·法斯宾德 Michael Fassbender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
      奥斯卡·伊萨克 Oscar Isaac
      萝丝·拜恩 Rose Byrne
      埃文·彼得斯 Evan Peters
      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乔什·赫尔曼 Josh Helman
      苏菲·特纳 Sophie Turner
      泰伊·谢里丹 Tye Sheridan
      卢卡斯·提尔 Lucas Till
      柯蒂·斯密特-麦菲 Kodi Smit-McPhee
      本·哈迪 Ben Hardy
      亚历山德拉·希普 Alexandra Shipp
      拉娜·康多 Lana Condor
      奥立薇娅·玛恩 Olivia Munn

◎简  介

  变种人天启(奥斯卡·伊萨克 Oscar Isaac 饰)诞生于人类文明的最开端,被人类当做神一般敬仰膜拜,然而,这样的他,却遭到了他最蔑视的人类的背叛,被埋葬于废墟石砾之下,一晃眼就是数千年过去。
  一场意外使得沉睡千年的天启从混沌中醒来,重返人间的他却发现曾经高贵的变种人,如今境遇十分糟糕。为了创造一个属于变种人的新世界,他找到了暴风女(亚历山德拉·西普 Alexandra Shipp 饰)、灵蝶(奥立薇娅·玛恩 Olivia Munn 饰),天使(本·哈迪 Ben Hardy 饰),还有想要过平凡生活却依旧遭到人类驱逐的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 Michael Fassbender 饰)组成了天启四骑士。在察觉到天启的动向后,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 James McAvoy 饰)带领着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饰)、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 饰)和凤凰(索菲·特纳 Sophie Turner 饰)等人,发誓要粉碎天启的阴谋
 


【下载地址】

X-Men.Apocalypse.2016.1080p.3D.BluRay.Half-SBS.x264.DTS-HD.MA.7.1-FGT

《X战警:天启》左右3D版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X战警:天启》左右3D版网友评论: